close

下午,媽咪我正在享受午后的睡覺時光,
說是享受也不盡然,
因為夢裡的我好似走在懸崖峭壁旁,
又像是在走鋼索般的惶恐,
突然就掉下了萬丈深淵。

原來是睡在旁邊的榕榕踢了我一腳.....
不知該感謝她讓我終於從噩夢中醒過來,還是.....

睡癖很差應是得自把拔的遺傳,
因為我又入睡之後被睡夢中的把拔捏了一下+用力推開.....
我只是很好心的幫他蓋被子,
又怕他踢被子所以把手腳壓在他身上而已,
不知他是做了什麼噩夢?

欸~睡中間的我,被左右夾攻。
好啦,床讓給你們兩個上輩子的愛人睡,行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