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公司後,就覺得小腹隱隱作痛.....
稍晚一點,痛的感覺愈來愈強烈
感覺比MC來之前還痛五倍有
掛了號去看醫生
DR.楊幫我安排先驗孕,
雖然已經有快來的感覺了,還是驗一下吧

看著檢驗人員把試紙浸在尿液中,
過了30秒,整紙試紙都被滲透了,基準線已清晰可見,
但他們的作業流程還是得看5分鐘之後的結果
嗶.....計時器響了,我緩步走向前,
不敢相信我聽到的.....「妳看,有第二條線,但不是很明顯」

我拿著寫著「POSITIVE」的報告到診間
DR.楊說「目前看起來是有反應的,但真正的結果,還是驗血一下比較確定」
拿著抽血單來到檢驗處,鐵門都已經拉下來了,
明天是雙十節,後天我人不在台北,只好等星期一再來抽血嘍。
哈尼來接我,在車上我始終說不出來有第二條線,
後來還是提起勇氣告訴他,但提醒他要用平常心看待,因為真正的結果還得看抽血報告呢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