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哈尼公司聚餐,我放牛吃草.....
想到好久沒吃巷子裡的加熱滷味了,
回家放好包包,拿著我的零錢包出門去。

真的好久沒吃了,
一時情不自禁,點了
空心菜、
金針菇、
豆皮、
冬粉◎必點◎、
花枝丸、
甜不辣、
菜頭.....
點完後.....◎汗◎
我的零錢包裡面居然只有一張百元大鈔和一堆零錢,
數了數,有7個10元硬幣.....不知夠不夠.....這家的價位有點高咧.....

貪吃的我,居然還敢在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辣時說酸菜要多一點.....
好險結帳時老闆說“125元”
當下真想丟個130元說不用找了→5元是酸菜3倍多的代價。

晚上洗澡時吐了,好苦唷,
怎麼無論吃什麼東西吐出來都是苦的?
孕吐的情形這兩個禮拜以來已經好很多了說.....
沒想到一時的貪吃竟換來一場大吐.....
明天還有涮涮鍋之約,
看來我只能點最經濟實惠的“大眾豬”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